凌華(6166)昨(19)日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1.8元,董事長劉鈞表示,看好工業電腦(IPC)市場未來有跳躍性成長機會,近年積極轉型,希望能提前跨入高峰成長期,並將尋找不同領域的供應商,共同組成生態鏈。

燒烤吃到飽燒烤 竹北

外帶年菜 台中市凌華內部評估,受惠自動化設備及博弈訂單回溫,下半年營運可望優於上半年。劉鈞指出,「過去大家不知道工業電腦、工業4.0概念,但現在已經變成全球趨勢」,相當看好產業未來發展性,因此希望台東火鍋吃到飽燒烤推薦 復興從創新角度切入,進行組織架構調整。

未來規畫自行組成生態圈,結合軟體終端、以及銷售系統商等各種不同專業領域的廠商,並從中扮演關鍵角色,雖需要調整期間較長,但能讓公司營運朝向更穩固、扎實方向前進。對於凌華去年成長不如預期,劉鈞表示,主要是受到博弈客戶拉貨動能未能顯現,加上公司處於轉型過程,期間需投入較多成本在人事與技術研發上,衝擊營收獲利表現,不過目前已看到博弈訂單重新回流,上半年營運將恢復先前成長力道。展望今年營運,凌華前5月營收40.09億元,年增13.26%,成長力道來自於歐美主要客戶資本支出增加,帶動工業自動化設備與博弈等垂直領域成長,凌華預估,隨著訂單狀況轉好,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。(工商時報)






9525F00F92C30CEF
arrow
arrow

    黃國淳芒混炕莆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