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海上萬事屋》雙版本封測同步展開!

由奧爾資訊所營運,2015年首款國產自製航海冒險手機遊戲《海上萬事屋》,於今1月14日 17:00展開為期6天的雙版本限量英雄封測,快召集你的戰友們一同勇闖偉大的航道吧!

l iOS帳號限量索取!

由奧爾資訊與一擊遊戲所開發的《海上萬事屋》已於今日展開第二波英雄測試,同時開放iOS企業版本下載,共限量帳號500組!在這次全新的版本中,營運團隊採納了許多玩家的建議與回饋,就是希望做出一款讓台灣人喜愛,且驕傲的國產作品,也希望在這次的英雄封測中,能夠帶給玩家更好的遊戲感受!

iOS的玩家可以一起參加測試囉!

l 英雄封測全新副本體驗-月光下的等待

本次英雄雙版本測試中將讓玩家搶先體驗新活動關卡「月光馬戲」,由於此次測試時間較短,關卡將提前在20級時開啟。

關卡中擊敗「狂丑格雷厄姆」時有機率直接取得四星狂丑成為夥伴,另外在寶箱中找到的「驚奇氣球」也能兌換狂丑或是他的羈絆裝備,同樣因為配合測試時間,此次的收集門檻也大幅調低,配合封測專屬的設計活動,達成條件後就可以在公測時得到豐厚的獎勵喔!

l 英雄封測回饋活動超展開!

活動一、英雄刪檔封測儲值,公測鑽石大返利

活動時間:1/14~1/19 12:00

活動內容:英雄刪檔封測期間儲值任意資費,待遊戲公測後將額外返還50%鑽石!例:英雄封測購買4500鑽石,於上線後可領取6750鑽石

※首儲雙倍、額外贈送所獲得的鑽石,不列入計算中!

活動二、等級衝衝,好禮收收

活動時間:1/14~1/19 12:00

活動內容:英雄封測期間等級達到25、35,可於公測後獲得豐富獎勵!

等級25 150鑽石、300海賊銀幣、漆黑重甲

等級35 300鑽石、500海賊銀幣、天劍奧汀

※僅計算玩家最高等級發送達到條件之獎勵

活動三、格雷姆的餽贈

活動時間:1/14~1/19 12:00

活動內容:英雄封測期間,將格雷姆升階至4星、5星,可於公測後獲得鑽石!

將格雷姆升階至4星,可於公測獲得150鑽石

將格雷姆升階至5星,可於公測獲得500鑽石

※僅計算玩家持有最高星階「格雷姆」發送達到條件之獎勵

活動四、桃莉的餽贈

活動時間:1/14~1/19 12:00

活動內容:菁英封測期間,將桃莉升階至4星、5星,可於公測後獲得鑽石!

將桃莉升階至4星,可於公測獲得300鑽石

將桃莉升階至5星,可於公測獲得1000鑽石

※僅計算玩汐止 火鍋推薦家持有最高星階「桃莉」發送達到條件之獎勵

《海上萬事屋》在首波菁英封測後,獲得了許多玩家的支持與回饋,在這次雙版本的英雄封測當中,營運團隊大幅度調整了許多細節的地方,為了做出讓台灣驕傲的遊戲,讓我們一起朝更遠的航道出發吧!

?《海上萬事屋》Android下載:

?《海上萬事屋》iOS帳號領取:

《海上萬事屋》形象官網:

《海上萬事屋》粉絲團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1-14
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9月17日對iPhone用戶來說是重要的一天,這一天Apple 向用戶 推送正式版的iOS 8。而到2014年9月21日,Apple 官方公布iOS 8系統 安裝比率已達46%。相比之下,Google最新的安卓系統KitKat系統在發布後8個月的今年6月,其普及率才達到了13.6%。

雖然同樣為移動操作系統,iOS的升級率比任何其他移動操作 系統都要高得多。為什麼Apple 的用戶更願意升級呢?這裡面有多方面 的原因,下面來簡單梳理一下。

一、簡單的升級流程。

Apple 的操作系統升級非常簡單,收到系統更新通知後選擇更新,只要系統剩餘空間足夠,點擊更新即可。數據和程式都會在升級 後保留。

相比之下,安卓的更新就沒有那麼方便。很多廠商的更新並沒有完全的支持OTA推送,需要自己下載固件進行安裝。有些安卓手 機在大版本升級時還強制用戶清除數據,這些都導致很多用戶不願意升級。

二、停止對舊版本的支持。

Apple 一般在新的系統發布後就停止對舊版本的支持了。9月29 日,Apple 就宣布停止支援iOS 7了,這距離新版本iOS 8發布還不到兩週時間。

相比之下,微軟和Google對老系統的支援則久的多,即使在沒有功能更新的情況下,微軟和Google還會為老系統提供很長一段時間的安全更新。微軟對服役十多年的XP的支持今年年初才停止。

三、強制應用廠商海鮮吃到飽 桃園相容最新系統,而不必相容舊系 統。

如果你是APP Store上的開發商,在Apple 更新系統後如果你要提交新的應用或者更新你的軟體,你必須適配新的系統,而不能只支援老的系統。不適配新系統的軟體將被駁回,但不支持老系統只支持新系統的軟體是可以通過審核的。

很多用戶由於要使用最新版的應用軟體,也不得不跟新到最新版的系統。

這樣"霸道"的政策在安卓上是幾乎不可能的。 由於市場上各個版本的系統分化很厲害,不可能要求廠商只相容最新 系統。

四、改進的用戶體驗。

這一點其實有點見仁見智,總體來說新系統會在用戶體驗上 做出很多的改進。但由於新系統往往對系統資源要求更高,經常會導致新系統在老機器上運復興 燒烤行卡頓。

Apple 之所以可以做到以上幾點,是由於其對其整個軟硬體生 態強大的掌控力所決定的。

Apple 的手機的軟硬體都是由Apple 製造,並且型號並不豐富。 Apple 在推出新系統是會對所有其認為有必要適配的機型做新系統的適配。這樣系統發布當天,這些設備都將收到升級通知並可以隨時升級 。

其他手機系統廠商,例如微軟和Google,其自身並不直接生產硬體設備,有千千萬萬的廠商使用他們的系統,並且新系統的適配還需要廠商配合來做。這時各個廠商的態度就會不一樣起來,很多廠商只會為旗艦機型適配新機型,並放棄對低端設備的支持。而且由於各 家開發能力不同,適配的時間也不同。這樣就造成了系統的分化。

除了對設備以及系統的控制,蘋果還掌握了幾乎是壟斷的iOS軟 件分發管道--APP Store。如果被APP Store拒絕,那麼 一個APP也基本就被宣判死刑了。所以只要Apple 要求,所有的軟體廠 商都不得不按著Apple 的規矩來。

如上所述Apple 只要發布了新系統,開發者社區也就跟著升級 ,所有的新軟體和更新都必須100%相容新系統,不然就別想發布了。 這也逼迫開發者們去適配新系統,畢竟在這個人人update的年代,不 更新的軟體基本沒有太多的活路。

可以說在所有操作系統廠商中,Apple 是"控場" 能力最強的企業。通過軟硬體一體化形成的壟斷優勢,Apple 掌握了整 個iOS生態的絕對話語權,也掌握了整個升級的節奏。

更多閱讀

騰訊大數據:手機遊戲活躍用戶洞察資訊圖

微軟印尼總裁:Win8用戶將可免費升級至Win9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0-01















▲情人節爸爸的秘密計畫。(圖/軍人太太Ling 幸福日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文/軍人太太Ling


先來感謝一下各位日前聽卡爾先生說了一大串把妹招術,哈!以後給我女兒們看應該覺得她媽也太好搞定了吧!哈哈哈!

今年2月14日中秋烤肉食材 淡水的情人節,我們家卡爾爸爸前一天竟然給了我們一個大驚喜,他說是祕密計畫,重點是我們都不知道,自己默默策劃什麼勁啊?而且還拍成影片,整個殺我措手不及 (整個就是形象崩壞...哈)。

覺得最高興的是凡凡小姐,哈!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,不過隨時有生活中的小驚喜,還是心花開滴,全家一起去吃大餐,感受一下浪漫的氣氛,讓心情更愉悅,何樂而不為。

總之,不管有沒有情人,開心過日子最重要,每天都有理由值得慶祝,祝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。

★Ling,我是個軍人太太Ling,全職一打二母乳媽咪,在這裡分享偽單親的育兒生活, 拔比(卡爾先生) 媽咪(Ling) 大女孩(凡凡) 小女孩(小小妞)

★影片授權:軍人太太Ling幸福日記;合作頻道:supermami超級媽咪;部落格:軍人太太Ling幸福日記

您有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

網路團購美食








F21B4B6475438D28
arrow
arrow

    黃國淳芒混炕莆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